close




喔耶 我重新打過



450出家門去
521做火車車
我和璧嫣嘉嘉
6.7點到小巨蛋
拿了周邊號碼牌
我拿到250   (笑)

去了麥當當
人好多多多
吃早餐聊天
看到見到啦
小豆 
( 可愛的孩子
恩英 
( 你是小孩子叭 ( 踹

買周邊去啦啦啦
好緊張喔喔喔喔
很怕我的朴正洙
會賣完阿阿阿阿
喔耶耶耶買到了

到處晃阿晃阿
認識到了一位
非常愛金厲旭
  的一位男飯阿 
他真的很瘋狂
但也很好笑阿

我們幾個人真的
嗨翻了說哈哈哈
演唱會都還沒到
先在外面自嗨(笑) 
還丟臉到不行阿阿
新聞採訪阿阿阿阿
我們幾個人玩瘋啦
( 不過新聞好像沒撥出來

還有到處有很多的人
再發個自家族的名片
阿我只能說好可怖阿
只要一看到有人在發
所有人全部擠過去阿
哇哇哇那畫面很壯觀
希澈的我沒拿到阿阿
我快被擠死了阿阿阿
阿皇家的小禮物啦啦
我沒拿到阿阿阿阿阿
聽說很快就發完了阿
知道後心情超不好的
我以為昨天我很高調
可惡也有人有史迪帽
我看到3隻史迪奇喔耶
哈哈哈原來我們都愛
( 這不是重點 )

晃晃來玩玩去
喔耶5點排隊去
終於要進場的說
阿阿怎個很興奮
一進去到裡面阿
挑位子找視線哈
最後的位子不錯
等阿等阿等阿等
全場燈暗尖叫阿
看到眼前的畫面
真的好漂亮喔喔
感動到我哭了啦
我真的親眼見到
那最美的寶藍海

演唱會終於開始
大家都卯足全力
瘋狂的大叫阿阿
看到最愛的男人
真的好開心阿阿
親眼見到男人們
喔天阿好帥阿阿
朴正洙我的大愛
見到你我很激動
瘋狂的叫利特阿
金希澈我的大愛
不愧是童顏擔當
美帥可愛慘了阿
李東海我的寶貝
見到你本人發現
你超級無敵可愛
你的Solo帥慘了
李赫宰傻的可愛
阿阿阿你的舞蹈
怎個就是帥翻了
快被你迷死了啦
曹圭賢我的新歡
可愛的腹黑老么
很常來B區喔喔
現場聽到你唱歌
阿我沉迷住了阿
金厲旭可愛孩子
噯呀可愛又害羞
李晨敏可愛帥氣
李兔子你的髮型
好有男人味喔喔
金鍾雲外遇對象
被你的聲音迷住
( 被某人看到就完了)
崔始源身材迷人
要死阿阿阿阿阿
那身材好想吃掉
神童你有變瘦齁
哈哈哈又來了阿
頭髮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
台灣場不錯
或許有某些
不是很好的
但大家也都
盡力了真的
必盡台灣場
是第1次阿阿

不過聽說221的
好想很精采阿阿
( 早知道看兩場 )
我們期待三巡
你們説還會再來
請一定要在來喔
我們等你們阿阿
崔先生說的阿阿
第四輯春天發行
喔耶我很期待呀
朴正洙說的阿阿
第四輯會是13人
韓庚
快點處理完
'強人好想你喔喔
起範戲排完了叭

我決定了我會
愛你們愛到死
不會變心的阿
而我會更用心
的一直愛你們

謝謝你們給的感動
我們注定要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