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3 更新李赫宰名片找回來了!!!!!!

這真的是太神奇竟然出現了奇蹟QQ
首先跟親愛們說聲抱歉當初在製作的過程中
因為我的失誤所以導致名片印製出來變的很大張
然後有準備袋子的親愛們很抱歉因為名片的關係有些裝不下去 

名片我已經都整理好了星期一就會寄出了
如果可以希望大家收到能回來這篇文章告知我一聲 (不強迫)
格式: 收到+名稱 < 妳願意就留,不願意也沒關係謝謝。

如果當初有填單還沒寄出回郵的
可以在此篇留下姓名+地址+郵遞區號+索取數量
之後我會在寄給你們喔!!!! 

有問題可在此篇留言或是到我的噗浪 > 女孩叫佳恩
然後有個小詢問有興趣的親愛們請點進去看喔XD > 李赫宰


ChBz-40fpqbP1GIYm9p77wIrbMX  

 

 


 

 李赫宰名片公告。

真的對各位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抱歉。(跪) 

不想只是交代一句話所以我就把整個過程告知給你們。
 
 
原本名片4/11號已經送到了但當時我人在學校上課無法簽收 ( 有說請管理員幫我代簽收。)
 
 
當天回去問了管理員有無我的包裹結果說沒有。 

(我就以為那時候管理員不在想說星期五會在送,
可是隔天我等了一整天都沒有任何消息。) 
 
 
最後有去詢問到說貨品有出貨也有人簽收。

簽收的是大樓的清潔阿姨我也問了說東西放在管理室。
 

可是問了管理伯伯他卻說沒有東西。

最後就是李赫宰名片出貨有人簽收
但我始終卻沒看見它的身影.........................QQ 
 
以上過程。
 

然後真的很抱歉都已經收到你們的回郵信封卻無法拿到名片真的很對不起QQ 

要再重印也沒辦法實在沒那多餘的錢。
 

所以或許是10月(東海生日) 或是五巡,如果有做新的名片一定會在寄給各位。

( 所以你們寄過來的信封我會先留起來)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有問題或是想說些什麼之類的。

可以到噗浪找我 > http://www.plurk.com/momo12415 
 
 
 
 
 
 
 
 

 

李赫宰0404生日名片。

※ 注意事項請各位看清楚。※

1* 以回郵方式索取,最多一人五份。

2* 信封內記得要放小紙條寫上當初填單的名稱。
- 如怕有損壞請自備袋子或是紙板之類的。

3* 從第三份開始每多一份要自付五元郵票。
- 自付郵票請放在信封內就好謝謝。
- 三份 / 五元郵票+1。四份 / 五元郵票+2。五份 / 五元郵票+3。

4* 填單完成後,有收到我的回復信才是索取成功。
- 並會給予姓名和地址。

5* 並沒有回郵截止期限,所以請大家不用擔心。

6* 表單填寫 > 李赫先生

 7* 有問題可以留言或是噗浪 >女孩叫佳恩  

名片宣傳圖+預覽圖。

赫海宣傳圖  

回郵範例圖。

  回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