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開學日美好的日子就這樣掰了QQ
四天的瘋狂追星就這樣過去了嗚嗚嗚真不想結束
雖然這四天都是早起要不然就是走來走去、跑來跑去的
累歸累但很幸福也很開心認識了新朋友、見到好多人。


其實我的後記幾乎都打在臉書上了
最後來這裡總結就是: 要我脫飯根本辦不到!!!!
這些男人太可愛又太暖了怎麼捨得離開阿!!!!!!

李東海到底是誰教你啾阿XDDDD 有夠膩的你這傢伙
曹圭賢唉唉唉唉真的很想回妳唉屁喔XDDD 我們都是笨蛋
李赫宰太可愛了兵斗這招真的讓我佩服哈哈哈哈 
劉憲華太可惡了就是要把我們弄哭就是了嗚嗚嗚
李晟敏的1+1果然現場版就是不一樣可愛死了阿
周覓覓能聽道你現場的距離的擁抱真的感動死了
金厲旭你是有多喜歡長頸鹿阿乾脆養一隻算了哈
崔始源未免也太綜藝咖了吧有夠好笑的XDDDDD

像笨蛋一樣愛你們。
我們之間就像是家人一樣。
我們愛你們的程度彼此一樣。
一句一句的都被你們感動了嗚嗚嗚QQ

*說好的五巡見但台灣場可以在明年寒假嘛
人家想要看金希澈QQ 非常非常非常非想他

*我的youtube這兩天的影片上傳完畢 請點 → 唉笨蛋。
如要轉載請註明 女孩叫佳恩 / Momo12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