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轉眼間又到了0627

依然還記得09年在電視上你們出席金曲獎

當我看到你們在走紅地毯時我真的不敢相信

早在三月在電視上看到你們的MV,可是我沒想到在六月你們竟然出席金曲獎

但也就是這一天讓我知道你們、了解你們、愛上你們

 

那一年的暑假每天睡起來第一件事情就是開電腦然後搜尋Super Junior 

在網路上看寫著有關你們的文字,看著有你們的影片。

根本不敢想說那天可以看到你們本人就好,總覺得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可是金曲獎那天開啟了所有的可能

第一次的接送機、第一次看見寶藍海的感動、第一次的追車...

總覺得現在來的次數太頻繁了都沒什麼感覺了哈哈XD

 

去過了二巡 三巡 四巡真的能感覺到他們所有的進步

不管是音樂上舞蹈上或是在舞台的設計上真的都在改變

而每一次總是帶給我們不一樣的視覺效果和感動

不管看了幾次演唱會寶藍海依舊讓我感動到都會落淚總是哭到不行

愛上你們之後變的容易愛哭了只要和你們有關那怕是小事在我們眼裡就是大事XD

 

對於你們是愛和感謝因為讓我遇見一群女孩

這一生能認識到你們真的很感謝也很幸福

能一直陪在我身旁真的好感謝,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我知道有時後任性像個孩子一樣或是說話太直接可能傷害到很多人

可是你們卻還是這樣喜歡我愛著我陪著我,有時候都覺得我明就沒這好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也很愛妳們

 

愛了三年怎可能脫飯呢? 只希望我可以繼續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