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巡三天就這樣結束了QQQ < 邊打這句眼淚都快掉了

開場都沒哭看專業PO的消息、照片都快落淚了是怎樣QQQ

 

C360_2013-08-11-18-10-08-577  

811 黃區第24排這一切都感謝親愛的票QQ
原本只看一場的說嗚嗚嗚嗚嗚QQ
雖然很遠可是能進場什麼都值得!!! 


真的讓我超級崩潰的大哭嗚嗚嗚嗚QQ 
李東海的真得煩死了超級無敵討厭!!!!!看完只想安踢你
什麼赫海高調我看竟然都無所謂了!!!!! 

這次的應援真的太棒了
又再次讓他們感動又再次讓他永遠記住台灣ELF 

C360_2013-08-12-19-13-32-099  

812 黃F區第四排!!!!! 

這位置根本就很好嗚嗚嗚嗚
一瞬間超後悔我沒帶攝影機
我前面又有欄杆超棒哈哈哈

果然今天開場尖叫聲真的超大!!!!!
尤其是前面的妹妹飯很會叫.........根本就是赫飯 

整場幾乎都是滿滿滿的嗚嗚嗚嗚QQ
以後真的不能先看演唱會的VCR 都先看過之後去現場好無聊
 

怎麼辦我私乎不知道還要打什麼了
光想起那些回憶眼淚就要掉出來了 演唱會後遺症嗚嗚嗚嗚QQQQQQQ

李東海 > 我只想安踢你!!!!!
曹圭賢> 唉笨蛋,我喜歡你。
李赫宰 > 這人說謝謝老婆的口音超可愛。謝謝你親愛的
崔拔拔 > 崔丹菲真的好好笑XDDDDDD
李晟敏 > 敏歐逆好美,下次有第一排在做版版。

金厲旭 > 人手一台拍立得來者不拒超貼心的。
申東熙 > 大家好超可愛的問候XDDDDDD
金永雲 > 等了那麼久終於看到你了嗚嗚嗚嗚QQ
劉憲華 > 不要哭你真的很棒了QQ
周覓覓 > 10位牛郎和眾多織女情人節快樂


期待六巡見面可以見到朴正洙金希澈
請讓我買到神位第一排嗚嗚嗚嗚嗚嗚嗚QQQ 

怎麼有人捨得脫飯離開這些男人呢........
我真的捨不得每次看完演唱會都更加捨不得嗚嗚嗚 
只有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