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 FROM. EXO PLANET #1

- THE LOST PLANET IN TAIPEI 

XzIUyEL    

發放時間 : 12:00 開始整隊】之前發放完畢。

(以上時間僅供參考;我怕會有突發狀況XD)

 

發放地點 : 【隨意到處走動】找到滿意的定點。

(噗浪會po照 當天穿的衣服 / 辨識我的應援物
(以上僅供參考;不確定我會不會記得po照XD)

 

發放規則 : 每人索取一份】1份=兩款名片



注意事項 :  請勿販售、交換、任何有的沒的都不行】

(請大家好好喜愛收藏 拜託我花了兩三天用到天亮才睡覺) 

 

最後最後 :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喔~~~ 

(歡迎都飯來勾搭一起喜歡都暻秀小朋友XD)

 

arrow
arrow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