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612-2015-03-21-15-30-47  

SMTOWN LIVE WORLD TOUR IV IN TAIWAN 

2015年3月21日第四次的家族巡演
我只能說當天看到這個消息差點瘋了

是有沒有那麼快啊!!! 
是有沒有那麼快啊!!! 
是有沒有那麼快啊!!! 
(很誇張所以要說三次)

好在現在有工作所以不用擔心錢的問題 
這次買票經歷了許多難關還真是頭一次
總之下一次我要衝特C1區前排 !!!!!!!!
首次搭高鐵看演唱會真的咻 咻 咻就到了

搭接駁車到喜來登飯店後走一段路就到場外了
結果沒有我想像中的遠隔個馬路就聽到綵排聲

面交完票場外晃晃看看到小七上廁所買吃的
三點左右差不多進場整個好興奮喔啊啊啊啊
特C1區22排18號視野還算不錯只是人很小

而且這次特區有椅子整個好太多太多太多了
雖然會一秒變搖滾區但至少不用站一整天!!
這次4點半開場也沒有延遲很久只遲了7分鐘

SMROOKIES
忙內團開場真的很帥氣!!!! 
唯一很可惜的是Jeno在後面的小舞台QQ
螢幕上有打出他的名字但找不到他的人QQ

Red Velvet
女孩們出場我真的差點都要哭了QQ
能親眼看到現場舞台真的好棒喔喔

表演 Happiness & Ice Cream Cake
真的好喜歡女孩們還用中文問候太可愛了


 SHINee 
這次的表演內容還蠻多的
全體加個人搞得的好像他們的演唱會
溫流開完刀之後感覺變的好瘦喔!!!!!!

李泰民真的會讓姊姊飯瘋掉哈哈哈哈哈
完全不再是以前那個可愛的小朋友了天啊

函數團
這次沒有小雪莉QQ但有鄭秀晶她真的很美
然後劉逸雲有Solo我真的超開心的啊啊啊

EXO
不得不說他們出來反映也很大
然後我真的是都璟秀的中毒飯
只要拍到秀秀才會有反應哈哈
結果旁邊男飯都知道我喜歡秀秀 
搞得我好像去貳巡看秀秀喔QQ 

東方神起
只能說他們前面幾首我實在不熟
所以只好安靜的看表演哈哈哈
然後鄭允浩真的超級帥啊!!!!!

沈昌的英勇事情就是救了秀秀跟泰民
只能說在現場看好驚險真的反應超快

少女時代
真的好喜歡黃美英的笑的樣子真的好美
金太妍到底為什麼越來越美呢
總覺很奇妙的感覺還是習慣有西卡的少時

白天的時候是分隊先開始

等到晚上大隊才開始出來等到我都餓了

Super Junior DNE
輪到我們家的出場藍家飯瘋了哈哈哈
原本有看到消息說會唱新歌結果有唱
李東海真的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曹圭賢
中文韓文版的光化門但我比較喜歡韓文版

M團
Swing 的舞台太可愛了只是現場大家都狠混亂
害得我無法好好注意大螢幕

SUPER JUNIOR
最後終於大隊出來全場藍家飯
等到都快瘋的所以叫的非常瘋狂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的那總感覺QQ
SJ果然是台灣的人氣王瞬間又變主場

然後又開始玩起大家好的梗真的很煩
這次還給我升級版後面其它人還合聲
能看到你們真好也只有你們會留到最後

這次的SMTOWN
不管是舞台、表演內容、散場規畫
真的都有改善很多了也辛苦當天參予的所有人
期待下次的SMTOWN  

arrow
arrow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