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129 RM Live in Taiwan 

160130010316.jpg

當知道RM要來台灣舉辦見面會
真的超級開心想一定要搶到票
只是沒想到主辦單位很多地方
搞得很糟糕導致很多飯很生氣
雖然當下我也覺得很失望等等

但我想總是會有那麼一些問題的
只要當天能順利買到票甚麼都好
沒錯當天差點搞到我快崩潰啊啊
玫瑰真的不是普通的爛啊啊啊啊
到底為什麼要打那該死的驗證碼

要不然說真的我可以很快就買到
就這樣同樣的事情就一直重複啊
按F5按到快壞了之我終於買到了

 黃B區13排41號 
除了搶到票之外這次地點又改到桃園巨蛋
首次沒有花到車錢的一次真的超開心的哈

怕坐錯車就決定用走的到桃園巨蛋
還好這路程沒甚麼雨可以讓我狂走
到了之後沿著超長人潮走到前面去
領取我的手燈但依舊還是要排隊啊
也不知道等了多久動了多少又下雨
下雨真的會搞到很煩一堆人擠死了
拿到首燈後往旁邊開始逛攤販周邊
有我喜歡的但卻沒有我要的成員QQ

我真的不懂這主辦到底在想甚麼
哪有人提前30分鐘才開始進場啊

這樣哪有時間上廁所啊啊啊啊啊
韓方那邊很奇怪為何要去掉瓶蓋
算了最後我還是成功帶入進去哈

還有為什麼一進去不先撕票根呢
之後在那邊喊有誰的票還沒有撕

再來就是排隊路線搞得亂七八糟
真不知道你們開會到底是在幹嘛

 

好不容易進場後結果八點才開始
果然某些區域真的沒有坐滿QQ
我的位置不錯差一點就視線不良
然後其實裡面這樣看也不怎麼大
就只是比台大體育館大一點而已

終於開場啦大家很嗨我卻在哭
看了那麼久的節目終於見到了
好感動好感動我終於見到了QQ
本人就真的站在我的面前啊啊啊
好不容易回到現實開始好好觀看
上半場是跟粉絲玩遊戲整個羨慕
李光洙失敗的狀況真的都不是演的
粉絲可以參加撕名牌真的超棒的啦

下半場就是RM的表演舞台!!!!!

不過是三人舞台還是個人舞台
每個表演真的都超級棒的啊啊
李光洙難得認真唱歌真的超帥
宋智孝本人真的超美的啊啊啊
劉大神各種完美真的好喜歡他
HAHA真的很可愛小朋友一樣
Gary的RAP真的很帥氣帥氣魷魚
池錫辰大哥的童話唱的超級標準
金鐘國唱歌真的就是那樣耶哈哈
越到後面真的超級嗨大家都瘋了

圓滿結束真的覺得有來看RM超值得
希望明年可以在一次看到7人RM

  70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巨蛋 runningman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